“乘势而上 向新启航”跨境专业师生赴亚马逊卖家启动大会交流实践
 

应合作企业天津紫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邀请,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师生于2023年10月12日赴君隆威斯汀酒店参加“乘势而上、向新启航”亚马逊2024年度卖家启动大会。会议由天津市商务局指导,天津紫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商会电子商务专委会主办,亚马逊官方、万里汇及微茂等跨境企业共同协办。

会上,天津市商务局、主办方及亚马逊官方分别对当前的政策环境、跨境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亚马逊平台的快速启动、运营策略、流量转化、支付手段进行了专项分析与讲解,学生们通过会议,对行业有了宏观的认知,同时对于亚马逊这一全球主要跨境平台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于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方向。

跨境电子商务专业通过与天津紫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进一步促进了“行企校”三方深度合作模式的深化和升级,加深了学生们对于跨境电商专业的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认知。

跨境专业未来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职引未来”的实践交流活动,为跨境企业、行业输送更多的实战型优秀人才!


2022级跨境专业学生参会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