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岗位实战进校园 提升财富管理学生就业能力
 

2023年4月,经济管理学院财富管理专业与京东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将京东金融“白条”、“金条”增值服务业务引入学校,在商贸服务实训基地“互联网+金融创新实训室”开展京东金融客服岗位实战项目。财富管理专业21级学生从4月到6月,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岗位实战训练。在企业导师和专业教师的共同培训和指导下,从考核通关,到凭工号上岗。他们利用每周二至周五下午,和周六全天的课余时间,圆满完成了企业交付的实战业务,全部达到企业的质检标准。

财富管理专业与京东金融的合作并不是首次,在2019年5月,专业就已与京东金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18级和2019级两届学生在校期间都经历了京东金融的岗位实战项目训练,在实习和就业中表现出卓越的竞争力,多人次被评为企业优秀员工,并在京东金融和多家银行就业,成为正式员工。2021级学生已走向实习岗位,2022级学生也将进入校内真实岗位实战,未来他们都将迎接企业考验和社会历练,我们坚信产教深度合作必将使学生成为最终的受益者,就业能力的提升是专业培养的最终目标!

京东金融导师进行培训


学生在商贸实训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