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团队
联系我们

负责人:路老师

电 话:13072024283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教师介绍

廉彦平 女 天津大学硕士研究生 高级工程师。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带头人。

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的一线教学工作,多次深入专业的合作企业进行实地调研,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校企合作活动,为同学们下企业实践打下基础,在二维动画设计、三维模型制作、网页设计制作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具有较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2014年8月和团队成员一起参加信息化大赛,《矢量图形创意设计与制作》课程设计获市级三等奖。

主要承担的教学工作:三维动画实用技术、多媒体动画制作、网页设计制作、动态网页设计制作。

 

傅莹 女 上海同济大学硕士研究生 高级技师。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骨干教师。

作为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的骨干教师,傅老师多次进行专业课程改革,实行课程1+N教学,把企业前沿专业信息融入到课程中,提高了学生学习兴趣,拓展了学生的知识广度。在室内设计、展示设计、图像制作等课程积累了丰富的教学与实践经验。曾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天津市计算机技能大赛,成绩优异。2014年8月参加第二届全国微课优质资源展示会参赛《多彩的颜色》作品荣获二等奖。

主要承担的教学工作:素描、平面与立体构成、会展类宣传设计、室内设计、展示设计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