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被天津报关协会授予2020年度“突出贡献奖”
 

2021年1月6日,天津报关协会第四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协会驻地顺利召开。

因学院在2020年度与天津报关协会各项活动与工作中表现突出,被授予“突出贡献奖”。在31家获此殊荣的协会会员单位中,高职院校仅我院1家。获得“突出贡献奖”是对学院2020年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行企校合作成果的充分肯定。

本年度,协会继续开展“着手打造专家团队,提升行业专业价值”的系列活动,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柴立军老师入选2021年度天津报关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柴老师积极参加协会专业研讨活动、参与第二届全国报关与国际货运职业技能竞赛天津赛区决赛出题工作,同时在新冠疫情期间运用协会平台开展面向会员企业和相关专业院校师生的三次线上公益课堂讲授,共计约300多人次在线参加了培训活动。协会组织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实习招聘专场,为协会会员单位搭建优质人才输送渠道;行企校间共同搭建学习平台,有助于及时了解关务改革趋势,学习关务实操流程及技术,从而使行企校合作培养关务人才步入良性循环的轨道。


2021年度天津报关协会专家委员会名单


2020年度积极参与协会专项工作的单位名单——“突出贡献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