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与淘宝大学合作成功开办新零售·新技术岗位培训班
 

 

2020年6月29日-7月8日,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与淘宝大学合作开展“新零售•新技术岗位培训”,这是学院、淘宝大学与服装商会合作开展“行企校”一揽子合作项目中首个落地子项目,来自经管分院和物流分院共27位教师和40位电子商务专业学徒参加了本次培训。

伴随今年新商业模式的极速发展,企业对人才需求规格也有了新的要求与期待。本次培训引进淘宝大学的四位认证讲师,重点讲授直播和短视频的相关内容,如直播趋势、直播流程、直播平台及中控台操作技巧、短视频的商业价值与各短视频平台分析、短视频的拍摄和制作技巧等,通过学徒式训练,学生们快速掌握了直播与短视频的应用原理与技法。

学徒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争相在校企合作的商业项目中学以致用,与校企学徒导师共同为企业创造新价值!与此同时,老师们也整理出了课程资源更新的素材,适应新模式、新人才、新课程发展的建设需要,期待“行企校”的合作项目结出更多的硕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