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团队
联系我们

负责人:路老师

电 话:13072024283

投资与理财专业教学团队

投资与理财专业专业具有一支以中青年骨干教师和企业业务精英为主力的教师团队 , 团队成员共10人。其中校内专任教师8人,其中五人为副高级职称,三人为中级职称。

校内专职教学团队积极参与企业实践,先后在天津渤海国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天津渤海证券有限公司、天津嘉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挂职锻炼。杨蓓、张艳、于丽三人取得了证券、期货从业资格证书。张艳、文丽丽、靳静三人取得了国家理财规划师中级证书。付建伟老师取得乌克兰利沃夫理工大学企业经济硕士学位,李永凯老师取得天津大学经济管理MBA硕士学位,张浩璐老师南开大学金融专业毕业,也取得了天津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兼职教师由来自证券及投资理财公司的管理和业务骨干组成,均具有多年从业经历和丰富的教学经验。本教学团队实力雄厚、业务熟练,可保证高品质的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