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团队
联系我们

负责人:路老师

电 话:13072024283

市场营销专业师资团队

专业负责人

路娟 副教授 营销师考评员 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

毕业于天津财经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经济学学士,企业管理硕士,现任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营销师考评员。长期从事《销售管理》、《商品学概论》、《沙盘模拟》、《连锁经营管理》、《市场营销基础》、《消费心理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曾为多家服务企业进行技术服务和员工培训,指导学生参加专业技能大赛成绩突出,在ITMC企业经营管理沙盘大赛中,荣获天津市二等奖。

先后发表《企业并购后的文化冲突与文化整合》、《浅析情感诉求广告》、《消费者促销的方法》、《提高广告的说服力》等专业论文,主编教材《市场营销理论与实训》、《汽车营销技术》。

骨干教师

杨颖 女 乌克兰国立科技大学组织管理专业毕业 ,副教授。

目前在经济管理系、物流管理等系讲课。在市场营销教研室任教师。曾在天津LG电子公司、天津大源保健品公司等任市场部和策划部工作,有较强的市场管理和营销工作能力。

从1991年从事教育教学至今共24年,曾执教《市场营销学原理》、《品牌营销》、《市场营销策划》、《会展营销》、《市场调查与预测》、《客户关系管理》等课程。

吕嬴,女,天津财经大学硕士,营销师,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

先后在,中国人寿天津分公司,天津万达轮胎有限公司工作。曾针对天津乾瀚钢铁有限公司,天津仪环仪表有限公司等中小型企业进行销售管理培训。曾对天津大无缝钢管有限公司、天津金立手机等企业进行营销师培训,具有丰富的企业培训和营销管理经验。

主要承担《市场营销基础.》、《推销技术》、《管理学基础》、《沙盘模拟》等课程的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