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导航
联系我们

负责老师:张老师

电 话:13034388305

Q Q:986946794

人才培养

 投资与理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pdf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经济学、金融学、证券投资、个人理财规划基本知识,具备证券投资、个人理财规划、计算机操作、点钞与电脑传票操作能力,从事金融投资分析与咨询、客户理财服务、金融机构柜台操作、金融产品营销与客户推广、企业资本运作与财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德梵订单班

项目班的组建及运行,旨在使学生的培养方向能够与企业需求实现“无缝对接”,通过北京德梵集团投资建设校内运营型实训基地,实现教学实训与企业实战同步,教室与市场同步,学生管理与公司运营同步。课程考核体系体现为“态度+能力”,“过程+结果”和“业绩+成绩”,通过团队竞争、岗位晋级等形式激发学生自主学习、自我奋斗的潜能。订单班的设置能够提高校企合作容量、实训项目容量、实训工位容量及精准对口就业容量,建立工创联动人才培养课程体系,保证学生在毕业的同时,能够成为一名企业可用的优秀员工。

核心课程

1. 期货基础知识

2. 证券投资分析

3. 个人理财

4. 证券投资基金

5. 商业银行综合柜台业务

6. 金融营销技能

职业资格证书:

1.证券从业资格证书,中国证券业协会颁发

2.理财规划师证书,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颁发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金融、证券、保险等行业,在投资、财会业务和管理岗位群,从事金融投资分析和咨询、客户理财服务、金融机构柜台操作、金融产品营销与客户推广、企业资产运作与财务等工作。



企业教师与学生在一起


与开源证券合作组织交易竞赛


学生到渤海证券参观实习


学生到西青人寿参观培训


学生到证券公司实习


参加企业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