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三届全国电子信息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电子商务师赛项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12月5日,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三届全国电子信息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成都落下帷幕。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师生历经校内及市赛二级选拔最终三位同学,三位老师代表天津市参加了本届国赛,最终获得全国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的好成绩。

本次赛事涵盖直播、网店开设装修、网店数据分析推广三项内容,竞赛时间6小时,全面考察选手的直播运营、视觉设计、数据分析、营销策划、客户服务等能力。参赛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利用竞赛平台提供的素材,完成网店开设与基本信息设置、网店设计与制作、直通车推广、钻石展位营销、标题优化、直播运营等竞赛任务。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对全国总决赛训练指导做了充分准备和周密安排,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体现了我院学生精湛的专业技能、良好的职业素养、积极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院在电子商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