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专业荣获“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一等奖
 

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的“第十一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秋季赛)”于2021年10月21日-11月4日举行,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跨境电子商务专业20名学生组成两支队伍参与角逐,经过15天的奋力拼搏,两支队伍均斩获团体一等奖,其中2名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5名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8名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两支队伍的指导教师刘莎、秦莹、林阳、周杉均获得指导教师一等奖。

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已经成为外经贸相关专业领域参赛人数最多、最有影响力的赛事。本次大赛从10月21日上午10时开始,在长达15天马拉松式的赛程中,共有225所院校(其中本科129个学校,高职96个学校)、428支队伍、共计4280名选手参加。我院代表队在线总时长约5200小时,成交跨境贸易业务400笔,各类单据缮制5800余张,撰写业务函电约3500封,与去年同期相比在获奖等级、个人奖项、比赛得分等方面均有较大提升!

POCIB大赛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跨境贸易业务能力,同时也是对参赛选手积极向上拼搏精神与开放合作团队意识的完美展现!

跨境电商专业学生获得团体一等奖


跨境专业2名学生获得个人一等奖


跨境专业5名学生获得个人二等奖


跨境专业8名学生获得个人三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