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岗位学徒培养成果交流分享活动顺利举行
 

2021年5月20日下午,为分享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学徒制建设成果,加强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合作,学院经济管理分院组织了本次校级交流活动,将与淘宝大学合作运营岗位学徒培养的成果与兄弟院校进行交流与分享。本次活动在商贸服务实训中心电子商务学徒工作室进行,天津职业大学等七所中高职院校共十名教师与会,淘宝大学高级运营专家罗小沐以及八名学院校企学徒导师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淘宝大学认证讲师周老师做了一节关于价格矩阵数据分析的观摩课,随后听取了三个小组同学的学习成果汇报,最后老师们对电商专业校企合作模式和学徒制教学诸多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与交流。在研讨环节,荣瑾院长介绍了学院电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沿革走过的历程,罗小沐介绍了淘宝大学系统化的校企合作项目特色,企业学徒导师杨学峰谈了自己对校企合作学徒制培养的感悟,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师们也提出了自己在校企合作模式及课程实践教学方面的困惑,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大家共同分享学院学徒制建设的成果与经验,参加本次交流活动的兄弟院校老师们感谢之情溢于言表。

期待通过更多的校际交流活动,使投身天津电商教育事业的老师们再次重逢再续教育教学改革成果!

校企研讨与交流

荣瑾院长指导实操

淘大讲师悉心授课

学生进行学习成果汇报

运营岗位学徒培养成果交流分享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