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子商务专业荣获“第十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团体二等奖
 

由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的“第十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秋季赛)”于2020年10月20日-11月3日举行,经济管理学院跨境电子商务专业2019级学生组成了两支队伍,共计20人参与角逐,最终两支队伍均获得团队二等奖,其中1名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10名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指导教师刘莎、秦莹、林阳、周杉分获指导教师二、三等奖。

本届大赛从10月20日上午10时开始,在长达15天马拉松式的赛程中,共有209所院校(其中本科116个学校,高职93个学校)、450支队伍、共计4500名选手参加。我院代表队在线总时长约5040小时,成交跨境贸易业务400笔,各类单据缮制5758张,撰写业务函电约3000封,这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跨境贸易业务能力,同时也是对参赛选手积极向上拼搏精神与开放合作团队意识的完美展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