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接待天津市商务局电商处调研员石岩同志来访
 

2020年12月11日,天津市商务局电商处调研员石岩赴天津交通职业学院进行参观走访,天津市服装商会会长杨帅及秘书处一行人陪同走访,学院吴宗保院长、杨连江副院长接待来访并出席座谈。

吴宗保院长介绍了学院的高质量办学定位与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在建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专业群项目,石岩同志对学院的办学实力与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通过参观商贸服务实训基地,听取经管分院荣瑾院长对现代学徒制行校“1+N”企业联盟培养模式的汇报,石岩同志提出,一要依托商务局的政府统筹功能,加大学徒制培养模式的宣传力度;二要继续保持电商专业的教育水准,将行校“1+N”企业联盟培养模式做大做强;三要落实国家“走出去”发展战略主动搭建平台,加大培养跨境电商储备人才力度,发挥职业教育的平台优势。天津市服装商会杨帅会长也表示,商会会员企业通过与学院共建的产教融合教学模式,在人才培养及项目发展上真正实现了双方共赢,希望结合市委市政府战略发展规划,与学院能进一步开展合作,共同搭建一个专业性、前瞻性的产教合作平台,共同培养行业亟需的电子商务优秀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