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我院举行2020年初中级党课开班仪式
 

在学院党委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四史”教育之际。为加强经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2020年12月10日中午,经管党支部在新综三楼多功能教室举行了2020年度初中级党课开班仪式。支部邀请学院党委工作部胡月梅部长、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刘春媚主任出席开班仪式活动。支部刘扬书记、团总支霍毓凤书记、辅导员及思政部教师代表,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计70余人参与了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分院团总支霍毓凤书记担任主持,思政理论教学部刘春媚主任向党课开班致辞,她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原汁原味学原著悟原理,坚持学思践悟,坚持发挥榜样作用。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程梓航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投入到此次学习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自觉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支部2020年度初中级党课培训内容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支部协同学院思政理论教学部联合制定培训方案,党课培训充分利用寒假期间通过云班课、组建宣讲团等多种形式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章、十九大精神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四史”和时代榜样。

最后支部刘扬书记和学院党委工作部胡月梅部长分别做了总结讲话,她们强调“同学们要提高对党课培训的重要认识,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学习生活中掌握科学的思想理论,确立正确的政治信仰,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培训力争创新形式,务实成果,真正的将优秀青年凝聚在党旗下。通过线上线下理论学习、观看纪录片、宣讲交流等形式,帮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三观、增强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在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精神感召下严格要求自我、培养优良的学习作风,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