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电商学徒们与企业“共克时艰”出色完成岗位工作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国蔓延,在“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下,来自于电子商务专业二、三年级学徒实验班的多名学徒一边完成课业学习,一边延续校企合作的学徒在岗培养实践项目。近日,学院收到来自天津天士力(辽宁)制药有限公司、有赞(天津)运营中心的企业反馈,称赞学徒们在春节过后企业最艰难的业务开展时期仍然坚持每天在线完成岗位工作,表现出色,取得了不小的业绩!


学徒马孟杉工作照


学徒马孟杉和连文清承担有赞(天津)运营中心的“惠享超市”项目,“惠享超市”是由天津总工会与有赞(天津)运营中心合作,在疫情期间通过“知工”APP推出的微店项目,马孟杉、连文清分别承担店铺运营和美工工作。2月份“惠享超市”成交量迅速激增,客户增加了三倍以上,新增用户3万多,店铺日销售金额可达十万至十六万,两位学徒面对倍增的工作量,却高兴地说“电商学徒岗位给了我们专业实践的机会,我们也可以像白衣战士一样坚守自己的岗位!”



学徒田汉文工作照


学徒田汉文和李彬独自承担天士力旗下“美示力”天猫店铺项目,从2月份开始店铺访客及成交额同比涨幅30%,成功开发150条主播渠道,维护十余条线下推广渠道,3月24日一场平台店铺活动一个小时成交额实现一万一千多元,成功打造健康食品小爆款。新老客户的维护效果显著,回购率可达38.87%。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们的电商学徒们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在疫情中坚守岗位,在岗位实践中磨砺出职业态度与素养,在与企业的并肩作战中落实“共克时艰”的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