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际商务(跨境电子商务)专业荣获“第九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团体二等奖
 

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秋季赛)”于2019年11月7日-11月26日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国际商务专业(跨境)2018级学生共20人参与角逐,其中学院代表队获得团队二等奖,9名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指导教师刘莎、秦莹分获指导教师二等奖。

本届大赛从11月7日上午10时开始,在长达20天马拉松式的赛程中,共有227所院校(其中本科118个学校,高职109个学校)、304支队伍、共计6080名选手参加。我院代表队在线总时长约4390小时,成交跨境贸易业务400笔,各类单据缮制5758张,撰写业务函电约3000封,这不仅扎实地提升了学生们的跨境贸易的业务能力,同时也是对参赛选手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拼搏精神与开放、合作团队意识的完美展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