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优秀毕业生——杨佳运
 

杨佳运,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就职于58到家电销部,在岗期间始终秉持着58到家“客户第一,奋斗者为本”的企业文化为用户提供专业、便捷、安心的标准化到家服务。入职以来,他用他专业的技能为客户解决各种问题。高效、忠诚、进取、坚韧、积极主动、适应性强是他在58到家给同仁和客户们呈现出的优秀品质。晋升团长,后他带领团队通过电话的形式拓展企业服务业务、发掘优质企业资源,每月100%完成团队销售目标和过程指标。并且做好团队风险管控,贯彻执行公司的销售政策和流程,监督团队成员完成销售目标。

他可以关注市场和行业动态,定期进行行业调研、销售数据分析,优化销售策略并跟踪实施措施。对员工关怀和员工培训他也有很强的主动性,因此他的团队凝聚力和目标感都极强。得到了企业的认可,他的座右铭是:保持优秀,创造卓越。

 

25408800150338879

 

35048873245210979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