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自我,永不后悔——崔宏
 

投资与理财专业优秀毕业生

542642594507873565崔宏,2014级投资与理财1班学生,在天津易创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理财顾问。自2016年顶岗实习来到该公司以来,从一名经常哭鼻子的女生,成长为让公司骄傲的优秀员工。这其中她付出了很多很多。公司的工作时间从上午八点到晚上十一点半,难得的休息时间还要坚持每周写总结,每月写总结,将工作中的经验和收获都记录下来,并且养成了写总结的好习惯。三个月后,在自己的业务领域她已经完全可以独当一面,并且在月考核中能够多次拿到月冠军,月工资近2万。她对自己说“我们拼不起爹,拼不起娘,到现在我们不拼命,还能拼什么。”她比别人付出了双倍的努力,当然世界是公平的,她也有了自己的收获,她是新人中成长最快的,如今她已经成为了一名团队经理,她所带领的团队也多次获得公司的销冠团队。

崔宏同学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一件事,就是不回头,只为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后悔,不为自己做过的事情后悔。也正是这种个性和胆识使她获得了今天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