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交院走出来的人事行政管理——闫春芳
 


会计专业优秀毕业生

 

闫春芳,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会计专业2016届毕业生,现任天津恒盈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事行政专员,负责公司行政、档案管理、社保、绩效以及招聘等工作。

从2015年开始参加顶岗实习,再到就业至今,闫春芳同学先后担任过房地产经纪人、津乐园烘培师以及业务员。

2015年7月,我在系部的安排下进入天津津乐园饼业有限公司华明店烘培部去实习,实习期间,学习了经营者必须掌握各种蛋糕店的销售技巧,让自己的店铺能够脱颖而出,吸引更多的顾客进行消费,如何增加人流量如何让你的顾客走完整个蛋糕店、如何引导不同类型的顾客消费、如何用语言巧妙说服顾客购买、如何提高成交率、选择适当的广告数量。店内广告数量太多将破坏店中固有的特色、气氛,反而会减弱广告的效果,所以重点要放在招牌产品基本产品上、注意张贴位置。

2016年2月,参加完学校的顶岗实习,我进入天津恒盈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继续参加实践锻炼,该公司主要负责人事行政,我主要负责行政,档案管理,社保、绩效以及招聘,虽然工作和所学专业不对口,但是在这一段时间职业能力得到快速提升。当时公司临近搬迁,没有周末和假期的紧张工作,更锻炼了我的意志品质,也使我慢慢养成了做事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每天我都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以保障各部门工作的正常开展。日常的工作内容比较琐碎,需要细心、谨慎,且不能疏忽大意,更不能马虎潦草。在这段时间里,我是最充实的,有时候确实累,累的有时候都不想吃饭,但是从中我也能学到更多的东西,所以在工作中更多的是快乐!把工作当一份责任,一份担当,自己要学会在苦中作乐!当然这段时间也离不开孙中玉经理,以及同仁们的细心的关怀,让我体会到了一份归属感!!在5月份,不仅是在工作技巧以及工作性质上有了大的提升,我觉得,最大的感触就是让我体会到了自己的格局,不在单纯的为了一些小的事情,斤斤计较。提高自己的格局,为更多的服务,帮助更多的人。我相信,只要保持服务一线,帮助他人,我以后的路会越走越远,朋友会越来越多,虽然我并不善于健谈,不知道从何说起,但是心里非常清楚,有一种茶壶煮饺子,心里明白但是倒不出来的感觉!我觉得首先把本质工作做好!帮助一线完成他们的薪酬的考核,以及日常的工作配合,重点在下半年,配合孙经理在综合部的工作尽可能的都熟练掌握,无论哪个人出现请假或者变动,自己都能够胜任任何职位,同时,配合一线经理,做好员工的培训工作,特别是新人的培训,其次,加强自己的专业知识的能力,让团队整体在专业化在上一个台阶!根据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不断改进,提高自我工作意识及工作效率,努力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件事情!

回首一路走过的艰辛历程,我时刻提醒自己:前方的路还很遥远,不能满足现状,要向前,继续努力攀登人生的高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