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导航
联系我们

负责人:刘老师

电 话:13302090364

人才培养

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3级)

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2级)

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1级)

电子商务(三二分段)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3级)

电子商务(三二分段)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2级)

电子商务(三二分段)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1级)

      

专业专注对学生进行思想品德素质、心理身体素质、职业道德素质、职业态度的培养,使学生在掌握计算机基础理论知识和电子商务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具有胜任电子商务行业各岗位实际工作能力并具备较强商业智慧和精神。

通过客服岗位方向项目课程、美工岗位方向项目课程、运营推广岗位方向项目课程的学习,可考取电子商务行业职业资格证书。毕业后主要从事网上商务信息收集与处理、电子商务运营、网络营销与策划、网店美工、客户服务与管理、网站建设与日常维护管理等岗位的工作。可从各岗位专员(助理)成长为客服主管、网站营销策划经理、网站运营主管等高级技术岗位主管。

借鉴并引进淘宝大学CETC项目电商人才能力素质模型确定了人才需求规格,融合校外实训基地与校内实训基地资源,实现工作任务与学习任务互相对接。与企业深度合作,依托企业实际工作项目制定电子商务专业课程体系,由学院教师及企业指导教师共同完成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