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导航
联系我们

负责人:刘老师

电 话:13302090364

课程建设

依托校内实训基地及行业内优秀企业,共同开发学徒“职业军训”、互联网思维、电商项目策划、商业模式解读等学徒孵化期课程;立足职业素质教育与岗位职业能力的培养,架构“企业标准、项目导向”的模块化教学与培训课程体系,开发涵盖“互联网+”背景下的电子商务教学资源,服务于教学与培训。从电子商务专项业务、岗位综合能力和学生创新素质培养三个方面进行课程教学内容整合,完成《网页制作技术》、《现代摄影技术》两门课程建设,实现了课堂教学、自主学习、实践指导、岗位培训或社会创业培训等多项功能。

利用数字化信息技术手段,完成了《网页制作技术》、《现代摄影技术》两门课程上千条在线资源开发,完成三维动画、二维动画、录屏微课的素材采集、整理、脚本编写及制作任务,新增59个实践教学项目案例,构建了灵活多样的学习菜单,设立了模块化培训内容体系。

在专业技术类课程在实施过程中,采用项目实战学习模式,由双导师实施电商培养教学方案,进行实战任务发布、经验交流分享等活动。专业基于学生、企业、学校多方的共同需求,按照“订单式”教学班方式组织,设置电子商务企业典型工作岗位,如美工、运营、推广、客服等岗位,使学生与企业员工建立师徒的关系,由项目教师团队对学生进行项目实战指导。